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mulberry outlet xegy

进了讯问室,警察拿出一叠纸,一支笔,放在过三亮的面前,道:写吧,把自己干过的所有坏事,都给我老老实实地写在上面。过三亮怎么可能不清楚这里面的门道,自己真要是写了这东西,那绝对是完蛋了,等于是把自己的小命交到了对方手里,以后对方想怎么玩,就能怎么玩,自己只能束手待毙。我真的认识UGG陈所长,雪靴官網还一起喝过酒的。

那警察冷冷瞥了过来,没关系,我这就通知雪靴台灣局长过来领人。别……别啊!过三亮一个哆嗦,从椅子里站了起来,局里盯着自己屁股下面这个位子的人多了去,只要自己的丑事被他们知道,保证能踩得自己连渣都不剩下一丁点,警察同志,不 mulberry outlet,警察大哥,你行行好,就别通知雪靴官網局长了。警察往对面桌子上一坐,拿出手表看了看时间,道:我很忙,就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,要是你写的东西不能让我满意,我保证你的下场,会比雪靴官網局长来接人还要惨。

过三亮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。过三亮,睁开你的狗眼看清楚,这是你能问话的地方吗!警察一拍桌子,怒喝道:再多一句废话,老子就让你后悔自己长了一张嘴!你就是得罪雪靴官網陈大所长了,警察心里想着,这事是陈大所长交代下来的,你小子还想侥幸过关,门都没有,要是让你过关了,老子就得去守大门。陈大所长眼看就要升副局长了,这时候雪靴官網要是不好好表现,那空出来的所长位置,就等于是拱手让给别人的了,想要表现的人可多了去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